Children's Sunday School

神說:
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(箴言 22:6 )

基督徒父母親都知道,蒙神帶領和祝福的一生會有多麼的不同!所以我們都知道孩子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,就是耒認識神、敬畏神,並遵行祂的旨意。

但在每天的生活中,我們常常見到的是這世界的價值觀在領路。小朋友生活在其中、不可避免的日日受著這些潮流和覌念的影響。

我們要如何幫助他們有智慧的心、可以安穩站立?做人處事以基督的心為心?唯有以神自己的話語來好好餵養他們。

真的盼望孩子們都能早早就認識這位牧養、供應、拯救我們的上帝,並接受神成為他們生命的主!有主的平安和智慧賜給他們,伴隨他們過一生的年日。

蒙神的恩典,恩聯宣道會有許多的主日學老師,大家一同忠心的擺上自己,在主日學中服事神,把神的話語以各種活潑的教學方式帶給小朋友!

我們的主日學目前分成四個班次,年齡相近的小朋友在一起學習神的話語。老師們都非常用心的教導,也很有耐心的聆聽,每每在課堂中,我們可以聽到小朋友們提出非常純真的關於信仰的問題、也可以聽到他們朗讀聖經的可愛聲音!常常也能看到他們做出非常美麗特別、符合當日聖經章節的手工。

未來,我們將隨著教材有計劃的把聖經完整的從舊約到新約教導一遍。著重在教導聖經的真實,和神話語的真實。

歡迎您也帶著孩子來加入我們的主日學大家庭!同享主的恩典!